Ads 468x60px

2019台灣運動彩券經銷商以改朝換代了,多種玩法種類賠率比以往富邦時代還要健全,本公司為響應"台灣運彩",提供多種體壇賽事資訊,投注、預測分析、即時比分等相關消息...更提供仿民間運動網虛擬投注系統,來增加自己想投注的信心,詳情請洽順鑫娛樂城sj77.me 客服2657820360@qq.com

許總許生明~永遠的85號默哀一分鐘「來不及說抱歉」張泰山哭整夜

「我已經哭很小聲了!」張泰山昨天凌晨邊哭邊寫給徐總最後一封信,「因為沒有徐生明,就沒有張泰山。」
八月九日達成生涯兩千安的里程碑,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在中華職棒的紀錄又添一筆,「老師謝謝你,無論往後我再創任何紀錄,都是因為當初有你,這個恩我會永遠放在心裡。」
這是張泰山信中的結語,對於十八年前將他從業餘時報鷹隊帶至味全龍的「徐老師」,他一直難忘師恩。
「我以為我哭很小聲了,沒想到隔壁房間的妻子還是聽到了。」張泰山生平第一次在球場哭,就是因為徐總,「那是進職棒的第二年,表現不好被徐總罵。」昨天再度為了徐總哭,而且徹夜未眠。
在球場休息室神情嚴肅,張泰山拒絕電子媒體訪問,「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在消費徐總。」
但好不容易和徐總的誤會,終於在今年解開,張泰山卻再也無法跟徐總拜年。「其實是在興農時累積的一些誤會,包括我被降二軍、被迫離開球隊,或是當年總冠軍賽的失利,卻要由隊長來扛。」張泰山說。
但在今年徐總接下義大犀牛兵符,張泰山說,「徐老師在我們對戰的第一場賽前,把我叫到旁邊說,這幾年我都誤會他了,這需要找時間好好聊。」
「老師對不起,我誤會你了。我也有不對,以前我有困難都會找老師幫忙,當時卻一直無法拿起電話,跟老師說清楚。」張泰山說。
形容兩人關係就像父子,「父親和兒子也會鬧彆扭的,不是嗎?」張泰山說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多國語言選擇

 
Blogger Templates